•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组织开展11月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阅读:

1123日晚7点,市场营销与商务策划系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开展了11月教研活动,除部分有课的老师之外,共有30名老师参与。教研活动由系副主任郑淞月博士主持,其他两位主任同时分享了相关工作进展。

教研会的第一部分为近期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郑淞月博士分享了目前校内学生的整体生活与学习情况,希望全体老师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与思想动态,履行学业导师职责,并分享了部分老师开展读书分享会的情况,同时提醒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相关情况。接着,系副主任莫小平老师汇报了近期实验室建设的进展,以及针对毕业实习与就业促进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期望全体老师为促就业贡献力量。最后,系主任付青叶老师汇报了基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导师组活动方案初步设计,将与老师们展开交流与讨论,期望共同帮助学生的心智成长和能力提升,营造知行合一的良好文化和氛围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开展十一月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