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2021年09月30日
阅读:

2021年9月30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京滨院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我院杨柏院长、邱继勤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付青叶主任、市场营销系郑松月副主任、工商管理系张煜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指导会。

13730

交流会伊始,杨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科研情况、人才待遇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信息。随后,市场营销系付青叶主任向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人才情况、教学与课程的特色创新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情况。工商管理系张煜副主任对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包括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与组织保障、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与目标等相关信息。最后,双方人员就专业学科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交流会氛围融洽,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

14ED0

通过此次交流指导和相关经验分享,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深化友谊,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对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起了进一步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重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