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喜报|我院邓辅玉老师及其团队案例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21年09月18日
阅读:

 2021年8月30-31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的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常熟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12位在企业管理案例领域经验丰富,成就卓越的专家担任评委。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邓辅玉老师、MBA教育中心杨涛老师合作研究的《从1到N:工业4.0驱动下玛格定制家居的数字化之旅》案例成果,经过层层审评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百优案例是全国工商管理案例领域的最高奖项,已纳入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C1指标),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评选于2021年3月24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47所院校的1088项投稿,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734项,微案例专项230项,西部专项109项。 专家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3所院校的3个立项1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4所院校的10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3所院校的3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4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会议邀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会组织专家评委们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评审结果。最终确定3所院校的3个立项1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4所院校的10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3所院校的3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4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上一条:“华窗映月 情浓中秋”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