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华窗映月 情浓中秋”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1年09月23日
阅读:

华窗映月 情浓中秋”,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工商管理学院9月17日在艺术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彭勇、分党委副书记郭敏、全体辅导员及学院部分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郭敏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赵梓琰老师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提升、值班要求等方面对勤工助学工作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善于总结和思考,在学生勤工助学的岗位上有所成长和提高。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个人经历及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给大家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彭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对学院日常工作推进的重要作用,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利用大学好四年时间努力学习。并表示学院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同学们的成长。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在座同学送上了慰问品,在这个稍显寒意的初秋时节,将学院的关爱送到了同学们的心中。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第五讲

下一条:喜报|我院邓辅玉老师及其团队案例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