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09月18日
阅读:

文/潘家宜 图/钟夏玲

砥砺奋进新征程,锐意改革创佳绩。9月17日下午14时30分,工商管理学院在7200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分团委副书记谭予涵、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世淋、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焕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焦哲彦主持召开。

会议共计十二项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钱世淋同学宣读《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进行中,由郭敏同志致辞。她提到学生会在以往的工作中勤恳踏实,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一些期望。希望学生骨干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坚持灵活审慎的方针,健全学生会的决策、监督、组织职能,促进凸显管理制度的教育功能,深化学生干部素质教育。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细心发现,为同学服务。郭敏同志的讲话,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党委对其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饱含着对学院学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紧接着,杨焕宇同学对上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里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提到学生会在之前的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展现青春活力、共克时艰、同向发力,新的学生会要朝着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迈进。最后,由谭予涵同志宣读《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检票人员与计票人员发放选票,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票。最终以不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在全体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圆满落幕。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探索新模式、形成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锐意改革,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商管理学子青春新篇章!

上一条:喜报|我院邓辅玉老师及其团队案例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