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6日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增强就业信心,学院于915日下午在明智楼110403召开了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陈伟副院长主讲2022届全体研究生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伟副院长首先提出,同学们要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勤奋、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其次向同学们提出了学校、学院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陈院长从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心理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审视自身优劣、征求他人意见、设定就业目标、做好个人简历、熟悉就业流程、用好就业政策、主动积极行动等方面对2022届研究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就业动员。

陈院长强调,在疫情新常态下,就业压力较大,但大家还是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积极就业,把握好每一次求职机会。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处理好就业工作与毕业论文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2020届研究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建立正确的就业心态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就业,以最佳的状态找到自己喜欢适合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李国军副校长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辅导员行走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