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李国军副校长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辅导员行走课堂”

2021年09月15日
阅读:

9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辅导员行走课堂,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亚惠陪同参加。本期辅导员行走课堂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带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走进东原地产集团,开展了学生职业关卡体验与校企育人交流等活动。

    本期辅导员行走课堂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为期半日的职业体验官活动,十名同学分别在东原地产西南区域的三个在售项目跟随企业职业体验官体验了销售、渠道、策划、市场客研四个岗位的日常工作,通过设置职业关卡的形式,学生必须完成相关职业任务才能进入下一环节,让在校生沉浸式对职业内容进行了观察和体验。

    第二部分是校企育人交流环节,在交流环节中,东原地产集团西南区域人力资源资深总监张宇向李国军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在东原地产集团的职业发展状况。张宇十分肯定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让更多的学生走进东原、了解东原。紧接着,参与职业体验的学生就自己的职业体验心得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短期职业体验的形式让自己对营销岗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职业体验能够帮助自己更加理性地进行个人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李国军进行总结发言。李国军首先对东原地产集团为我校学生提供辅导员行走课堂的机会表示感谢,并指出辅导员行走课堂是工商管理学院探索三全育人工作思路,同时提升辅导员队伍业务素质的一种途径,通过辅导员带队行走课堂走进企业的形式,让学生在不同类型企业和不同类型岗位进行观察与体验,不仅可以充分发挥校企、校友联动、协作育人的实效,也可以强化辅导员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不断丰富辅导员育人工作的内容。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