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30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中午,全体党员在明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同志主持,邀请到了重庆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作专题讲座。

宋书记以“厚植党史沃土,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以“学习历史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的目标和学习党史的要求、目的、意义作为开头,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丰富详实的史料、案例,结合自身理论研究,从品味党的魅力、领会学习要义、把握教育的重点、感悟思想的伟力四个方面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为我们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生动、内涵丰富的非常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会后,学院党委彭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宋书记以其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深的专业研究水平带领着我们品味了党史的魅力、感悟了思想的伟力;也帮助我们领会了学习的要义,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聆听讲座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教育讲座收获颇多,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此次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学院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