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5月11日
阅读:

5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明德楼3010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同志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学院辅导员樊少华老师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全部内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条例进行了讨论,对职责进行了逐一梳理。各位老师都认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是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强调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每一位老师尤其是学生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通过认真学习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学习中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上一条:“学党史读原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