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4月23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在博智楼07209举办技能培训会。学校新闻中心新媒体部部长肖哲、视频部部长刘俊担任主讲,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郑娴主席团部长团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肖哲为大家分享新媒体运营经验。肖哲从做新媒体是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做校园新媒体?如何做好高校新媒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说。希望融媒体中心的成员们能成为有责任、有脑洞、有耐心、有格局的“四有”校园“新”媒体人。接下来,刘俊从选题策划,前期构思,素材准备,加工制作四个方面分享了关于视频的制作,他提到,作为新媒体人,要有创造开发的精神积极展示工商管理学院的正面形象,辐射更多的受众群体。

  郑娴总结到,本次培训“干货”十足,希望大家能将学到的技能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在媒体融合时代,媒体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作为一名融媒体中心的成员,应学会顺应当前潮流,当好推文的撰稿者和短视频的美工师。同时强调应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媒体工作者,要紧跟形势的发展和时代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会“干货”满满,实用性强,融媒体的运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会努力成为一名有高度、有温度、有效度的融媒体工作者,做好学院声音的传递者和故事的讲述者。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集体廉洁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