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集体廉洁约谈

2021年04月28日
阅读:

为认真落实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日常监督提醒,工商管理学院纪委于4月27日下午在明德楼30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队伍集体廉洁约谈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郭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郭敏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行为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规章制度。结合学生工作队伍党风廉洁纪律要求,郭敏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二要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清廉从教;三要做好服务,维护学生的利益,不以任何借口、任何形式侵占和损害学生的利益;四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对于兼任各学生组织的负责老师,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带好队伍。

最后,全体辅导员签署《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把党风廉洁建设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并落到实处,为实现学生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