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儒商”朗诵比赛

2021年03月21日
阅读:

图、/杨燕丽、林艳鸿、余逸馨

为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的殷切祝福,更好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3月19日18:00,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视听阅览室举办了第一届“新儒商”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党员服务站共同承办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者按抽签顺序开始自己的朗诵。“党旗飘飘,指引我们填平道道沟壑培养信念的绿叶,浇灌理想的花朵中华儿女在党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也有《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可爱,深藏在一双双防护服后的眼神里;他们的可爱,书写在一封封告别亲人的家书中…”选手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大厅里,让观众重温那一段历史,重温那一份感动。在这次的朗诵比赛中每一位参赛者都发挥得极为出色,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选手的深情演绎,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评委们从朗诵内容、音色音质、朗诵技巧、仪表仪态四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了前三名,分别是:邱嘉源选手带领的5号团队、14号选手杨方娟和王雨荷选手带领的4号团队,并由评委给他们颁奖进行合影留念。除此之外,还有五名选手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通过此次比赛,工商学子们在诗的熏陶与浸润中,对祖国、对党的情谊愈加深厚,“爱国爱党”的热情得以激发,“忠于祖国忠于党”的灵魂得以滋养。怀揣着对党的忠诚与敬仰,对祖国赤诚的热爱,工商学子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吧!




上一条:漫漫水流人珍惜,悠悠点滴我做起 ——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世界水日活动

下一条:成长有期,与你“童”行 ——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第四次长期助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