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李国军副校长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2021年03月18日
阅读:

2021年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郭敏同志从学院学生概况、学生工作特色及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与会同志们就学生党员培养、学风建设举措、心理危机预警机制、“三全育人”机制构建、辅导员团队建设与工作技能提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申卫东同志就辅导员职称晋级、团队建设、技能培训等问题征集了现场辅导员的建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同志就学院试行本科生导师制、提升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工作协同力进行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翟红同志就学生党建相关问题问题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冯敏同志就如何在学生日常管理中实现精准学业督促,辅导员张檬同志就班级网格化管理机制构建进行了专项交流。



最后,由李国军同志总结发言。李国军同志高度评价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提出四点要求:首先,学生工作既要求细致也要求清晰,希望辅导员们能够不断探索学生工作规律,将细致繁琐的工作体系化;其次,辅导员们是一个整体,应当充分发挥团队协同能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工作的实效性;第三,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学院党政班子突出重点、全面统筹,稳步推进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第四,“三全育人”机制的构建事关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学院以培养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多维协同效应,将育人工作做细做实。


上一条:成长有期,与你“童”行 ——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义协第四次长期助残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