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点点心“易”,多多益善

2021年03月15日
阅读:

文/谭予涵、李梓烨   图/雷淦

爱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组节、心与心之间的纽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将闲置物品最大化利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3月12日-3月14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分别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和南岸校区设点,举办了以“点点心‘易’情系你我,多多益善爱洒人间”为主题的益心益易活动,旨在用小小的物资传递出大大的能量。

上午九点,活动在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便纷纷拿着宣传单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形式。在详细了解本次活动具体情况后,同学们都表示很乐意参与,随后回寝室找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捐赠,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爱与真情,这一刻闲置物品不仅仅是捐赠物品,更是凝聚爱心的载体。在此期间,协会和志愿者也获得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他们纷纷赞扬此次闲置物品捐赠活动对于学校、社会的积极影响并期望志愿者能够继续将这份志愿服务延续下去。活动持续推进,捐赠的物品不断增加,志愿者们的热情也愈发高涨。这样其乐融融的气氛一直持续到3月14日18点,志愿者将所有闲置物品与市青协进行交接,旨在通过其强大的组织力量将捐赠物资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最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夜幕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校园闲置物品捐赠活动,大学生们将闲置的衣物、书籍、文具用品等通过直接捐赠等方式奉献给有需要的人,让我们能与他们携手相扶,共沐一缕阳光,共享一份温暖。在传递物资的过程中,志愿者也能与他人心心相印,在这份爱中与他们共同成长,把世界装扮得更加美好。同时,本次活动在志愿者和在校大学生之间搭起了一座奉献自己、守望相助的桥梁,呼吁其养成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良习惯,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附:


上一条:学党史 讲故事 固初心 ——工商管理学院“爱心桥” 义工•志愿者协会青少年之家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和党史学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