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和党史学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0日
阅读:

/郑娴   图/樊少华

3月8日中午12点30分,在明德楼3010召开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和党史学习动员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彭勇、分党委副书记郭敏、专职组织员翟红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翟红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主题,认真、扎实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查找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整改,增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介绍了企业微信-翠湖置办线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记录系统。最后,彭勇布置了近期支部的重要工作,要求支部书记重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要按要求、按程序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彭勇强调,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点点心“易”,多多益善

下一条:穿越时代精神,扬起信念风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