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穿越时代精神,扬起信念风帆

2021年03月08日
阅读:

/王霞  /吴路英

三月是一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力量2021年3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爱心桥”义工·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举办了以“穿越时代精神,扬起信念风帆”为主题的学雷锋团日活动。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志愿者用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顺利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又通过相声表演《来自心灵的感动》将大家带入弘扬雷锋精神的多彩世界中。接下来,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深唤起大家对祖国的爱,在感叹祖国的宏大与壮阔的同时,引人入胜的情景剧《雷锋精神伴我行》彰显了雷锋精神对一个人的改变,号召当代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提升自身道德素质。时间持续到十点三十分,志愿者通过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展示对爱的无声传递,旨在带动所有人传播爱的力量,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大合唱则将大家内心对雷锋精神的真情与感动大声表达出来。此外,志愿者还策划了游戏环节,并设置精美的礼品,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角逐冠军。最后,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强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深入了解与弘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帮助其认识雷锋精神的可贵,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程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的人类家园。此外,在雷锋精神的熏陶之下,志愿者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力前行,在生活、学习中保持乐观的心态,响应时代召唤,向社会传递青春力量,在青春的追梦路上熠熠生辉!

1-1 志愿者进行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的表演

1-2 为游戏环节夺冠的志愿者颁发礼品

1-3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和党史学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