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新征程,新目标,新贡献——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研讨会

2021年01月11日
阅读:

新年伊始,工商管理学院于2021年第一周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谋划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为学院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定调子、出点子。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系正副系主任以及党政学团、MBA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柏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多个方面就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工商管理学院“十四五” 规划应以构建好的学院生态与平台为目标,要契合学校学院实际,设立学院长期、中期及短期目标;学院发展要重情怀、重使命,提炼学院优势,弥补短板,实现优势互补;要注重国际化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注重团队作战,形成共鸣与凝聚力,在与企业行业的合作中不断提升学院话语权,进而提升学院影响力;在学生培养方面加强整体规划,重视培养环节,注重过程导向。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发言。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学院在短时间内克服了院系整合的各种问题,实现了平稳过渡,各项工作得以有序开展。未来学院将在学校大发展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教学与科研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国际认证与合作和强化系部建设。同时也呼吁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起做好学院的生态化建设,共同弘扬正能量,共创学院的美好明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高水平持续发展。



上一条:看变化 话发展 献良策——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书记课堂”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