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看变化 话发展 献良策——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1年01月12日
阅读:

/郭敏  /王瑞临

  

又是一年岁末时,离退休教工的生活怎么样?身体怎么样?让学院领导牵挂在心。学校变化大不大?校园是不是更美丽了?教育教学质量有没有提高?也是离退休教工始终惦记着的。

为让离退休教工直观感受学校、学院发展变化,发挥余热为学问诊把脉,共促学发展,并在春节前夕给他们送上学的祝福,2021年1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工新春慰问座谈会。学院班子与离退休教工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学院新变化、共谋学校、学院新发展、新气象、新目标。

精神矍铄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和谐融洽喜庆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听学院班子介绍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直观了解学校的变化、学院新的整合发展情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院长杨柏介绍了学校、学院2020年工作整体情况和亮点,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发展步伐稳健而又快速。

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们也踊跃积极发言,介绍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历史,为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新的工商管理学院成立半年,邀请了大家回来坐坐,谈谈学院发展,感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相信未来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会行稳致远。

会后,离退休教在院班子的陪同下,由图书馆走至教工食堂用餐,大家纷纷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

学院党委一直坚持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落实关爱老同志的各项政策,关心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关心退休教职工、困难教工、退休党员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学科研报告会

下一条:新征程,新目标,新贡献——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