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发展交流会议

2021年01月05日
阅读:

2021年1月3日晚7:00,工商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宏智楼509学术报告厅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发展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了2012级优秀校友、重庆希尔顿宾客关系经理毛莲参加。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白佳飞老师主持会议,学院胡波教授、林韬老师,龙春凤老师,郭文正老师和两个专业共130余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 白佳飞老师和胡波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的背景,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两个专业未来发展潜力和就业前景。接着, 2012级优秀校友、重庆希尔顿宾客关系经理毛莲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详细为同学介绍了作为一位酒店从业者应该具备的素质。

最后,进行了关于专业和职业发展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提出了关于专业方向分班、酒店行业职业发展,未来考研目标和在学院希尔顿班和管培生项目等问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议题,各位老师及毛经理给大家做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具有启发性的建议。

在此次会议上,学院老师们和优秀校友给同学解答了关于旅游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厘清未来专业的发展方向。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是贯彻学校学院导师制的具体体现,并为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总结及2021年1月组织学习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专业2017级应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与论文指导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