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专业2017级应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与论文指导线上会议

2021年01月04日
阅读:

    2021年1月2日晚7:00,工商管理学院在线上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专业2017级应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与论文指导线上会议。重庆两江高科希尔顿酒店培训经理喻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甘露,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管理培训生刘峰,三位优秀的校友线上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白佳飞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副院长邱继勤、学院教师和2017级旅游、酒店专业应届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就业联络员刘榴老师首先和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式。接着,彭勇书记对同学们的就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鼓励同学端正心态,提高自信,将自己所学投入未来的工作之中。

接下来, 重庆两江高科希尔顿酒店培训经理喻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甘露,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管理培训生刘峰,三位优秀的校友,和大家畅谈了自己在求职及自己后续职业发展的道路,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学院邱继勤院长总结了会议,并对其后同学们需要完成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次线上会议通过学院老师和优秀校友,和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求职应聘的经验,帮助学生们厘清就业思路,拓宽了学生们的就业渠道,鼓励同学们勇于投身到社会工作中去。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发展交流会议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