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工三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0年12月30日
阅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13:00,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三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0年12月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龙同志主持。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1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内容的要求,王永龙同志首先领学和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领学的内容主要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部分的内容。

之后,三位当月政治生日的同志,进行了发言和分享。李玉萍同志首先围绕珍惜、责任、感恩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表达了自身的感悟;段小梅同志则指出这是其入党的第23个年头,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恋爱观、婚姻观、以及明白学习目的和意义的重要性;陈思同志则就学习(党的理论、专业知识学习)、珍惜(珍惜自己生命、政治生命)、责任(教育学生立德树人)、勤奋(工作)、感恩(感恩组织、同事)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发言。

    最后,彭勇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再次深入宣讲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成果丰富,关系祖国的未来,关系每一位中华儿女切和子孙后代的切身利益,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要认真学、深入学。并指出学院正面临高考改革、高校招生制度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各位同志应以大局出发,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专业2017级应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与论文指导线上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