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2020年12月25日
阅读:

12月22日晚上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教职工)147人,实到122人,到会人数符合会议召开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同志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致辞。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选举和闭幕式四个部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郭敏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向大会报告了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随后大会正式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段远鹏同志代表上级工会致辞,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教代会工会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履职能力,勇于承担责任、紧扣时代主题、增强服务意识,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李国军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发表讲话,对我院教职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就业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并要求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开拓进取、迎难而上,重点做好八项工作,构建高标准治理体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创美好明天。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同志作的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高敏同志作的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学院综合办主任袁媛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副院长邱继勤同志作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9名,差额2名。随即召开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当选委员结构涵盖了高级职称、女职工、40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学院班子、系主任、民主党派、行政人员和辅导员队伍等。全体代表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就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教职工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广泛体现。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闭幕式审议通过副院长陈伟宣读的《工商管理学院一届一次“两代会”决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同志分别讲话和致闭幕词。大会最后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这次“两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宗旨,坚持内涵发展,狠抓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在本次大会之前,还召开了学校中干述职测评大会,学校档案馆馆长、党政办副主任蒋年韬同志代表学校,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闭幕后,还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二次“两代会”,会议由杨柏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办法。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战略管理》课程移动课堂:走进江小白酒业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