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战略管理》课程移动课堂:走进江小白酒业公司

2020年12月24日
阅读:

1217日,我院成渝双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周莉教授组织开展《战略管理》课程移动课堂教学,带领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20名研究生,走进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冉景亮、熊雪原、邓辅玉、杜捷以及工商管理系饶、黄洁等老师也一同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江小白总裁办办公室主任姚晓川先生主持,江小白集团事业部总经理江金彪,渠道总经理王希春以及人才学院院长王力锋围绕公司战略、渠道运营及人才培养体系等进行主题分享。通过交流,师生对江小白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发展历程中的战略选择、核心能力塑造、渠道运营及品牌营销策略、员工培训体系等形成了初步了解和认识。随后,师生针对江小白国际化市场开拓、品牌延伸与转型、新营销渠道、疫情下营销应对等与企业高层展开互动讨论和交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战略管理课程教学内容,将课堂搬到企业,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战略选择及商务运营实践,更好地理解企业战略管理的理论知识。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一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2020重庆市会展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