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热烈祝贺我院在2020重庆市会展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23日
阅读:

2020年12月21日,由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重庆会展教育论坛暨高校技能大赛决赛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会展技能大赛在往年的基础上已拓展成为集会展教育论坛,校企交流合作,教师技能大赛,会议服务技能大赛,会展策划技能大赛以及会展设计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

本次大赛共设创意策划、平面设计和会议服务三个赛项,我院针对每个赛项分别派出两组学生参赛,共计六组参赛队伍。本次参赛的组织、协调和培训工作由工商管理学院会展(C&E)协会负责完成,邀请了众多老师和往届获奖选手对本次的六组参赛队伍进行指导。最终,各队凭借专业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从容的现场发挥,均获得了奖项。其中由工商管理学院莫小平老师和白仁春老师指导的创意策划组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力拔头筹成功实现三连冠;胡迎春老师指导的会议服务组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平面设计组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2020会展行业优秀教育培训院校”称号。

“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推动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培养学生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会展行业专业人才。希望工商学子们能在今后的会展专业技能大赛中再续辉煌,再创佳绩!

1  我校荣获“2020会展行业优秀教育培训院校”称号

图2  我校各参赛组所获证书

图3  我校参赛队伍现场合影


上一条:《战略管理》课程移动课堂:走进江小白酒业公司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重啤开展产教融合育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