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重啤开展产教融合育人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阅读:

121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师生赴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啤酒)开展交流活动。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有重庆啤酒区域一商务人力资源经理王鹏、销售培训经理田茂刚、大竹林工厂EHS经理黎廷贵、酿造车间经理杨勇、包装车间经理张伟等,工商管理系主任郑月龙、副主任张煜和王永龙带队,参加的教师乔晶、陈静、魏明、刘惠君、张杨、官子力、李新建、黄洁、张桂英、龚晓叶等10人,参加的学生为19级工商管理专业一二三班和工商管理国际班,共计158人。此次育人活动也是落实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

师生抵达重庆啤酒后,首先,工作人员引领师生前往大竹林工厂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学习重庆啤酒的EHS(环境/健康/安全)要求,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分批参观了啤酒酿造和包装车间,并详细介绍了生产流程;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分享了彼此的参观体会并进行热烈的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和机会,促进产教融合。同时,借此机会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为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了基础。

讲解重啤发展历程

聆听讲解的师生们

师生合影留恋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2020重庆市会展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郑月龙副教授在巴南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