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教工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月龙同志主持和领学。

首先,郑月龙同志指出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重要特点、突出亮点;逻辑主线;《建议》、《公报》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接下来,进入支部党员政治生日环节,11月份入党的党员有白佳飞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白佳飞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我进行了反复学习,过去我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进入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全会精神对我们日常工作、教书育人等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应该将自己的发展融入国家远景目标中。

接着,熊雪原同志指出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努力学习全会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研究之中。冉景亮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标志着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阶段,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努力践行全会精神,以此为指导,教书育人。陈禹同志指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不忘初心,将自己的热情付诸于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会议结束之际,郑月龙同志强调同志们应通过各种途持续深入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上一条:践行光盘行动,弘扬传统美德 ——19人资一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作品在“镜头中的三下乡”风采展示大赛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