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热烈祝贺工商管理学院作品在“镜头中的三下乡”风采展示大赛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24日
阅读:

文/王净 潘家宜 郑娴  图/彭艾 廖若晴

为了充分展现青年学生青春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2020年9月,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举办了镜头中的三下乡”风采展示大赛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品大赛,在此活动中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优秀作品,最终通过学校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作品“青春之花绽于理想,脱贫之果结于家乡”和“疫后复工,经济飞扬”荣获优秀摄影一等奖;作品“扶贫攻坚发展产业,精准到户引领脱贫”和“决胜重庆14个贫困县脱贫攻坚”获优秀报道三等奖;作品“疫后重生,复工先行”获优秀视频二等奖,作品“志愿之行燃青春,七彩假期筑未来”获优秀视频三等奖。同时,郑娴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2019级工商一班杨方娟同学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我院此次获奖,不仅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击战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扶贫相关活动,许多的生动风采和感人事迹引导我们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体现了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学术修养和实践能力,对社会的密切关注,勇担中华之使命。我院的优秀参赛人员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将青春之花绽放在脱贫之路上,挥洒热血,以一腔热忱怀抱祖国,关注疫情复工经济发展的问题,针对脱贫攻坚提出有效的对策,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深的鼓舞了青年人全力投身社会主义建设,鼓励大家乐于奉献、关注社会、勇担使命。

此次获得的优异成绩有力的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优秀素养和远大志向,展现了当代学生志愿者的学术修养与实践能力。希望今后全院学生都能积极参与活动,密切关注社会,为实现理想目标而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优秀的获奖者们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