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0年11月23日
阅读:

2020年11月2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40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建院后的研究生师生座谈会,特邀了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曾胜教授以及负责研究生教学运行的邓一凡老师参加。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陈伟教授主持,部分导师、任课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研究生针对自己在课程设置、科研实践、毕业授位条件等方面以及其它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在会的学院及主管部门领导进行了反馈。在会领导和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建议,并针对大家的大部分问题给出了比较详尽的回应和解释,同时也针对大多数同学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可供参考的思路、办法,并鼓励大家学习更主动,多看书、多读文献。

陈伟副院长也就进一步完善学习科研条件、培养方案、教学师资安排、教学内容与形式等方面做了方向性的说明。陈伟副院长同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的学习、科研能力的提高,将积极争取创造学院导师和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环境;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鼓励任课老师丰富授课内容和形式。

座谈会在友好的交流氛围和参会人员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迪马东原杯”创业创新挑战赛创客训练营成功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