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迪马东原杯”创业创新挑战赛创客训练营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23日
阅读:

文/何美珍 李梓烨  图/彭艾 廖若晴

“迪马东原杯”创业创新挑战赛创客训练营于2020年11月21日8:30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博智楼307教室进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东原西南区域品牌策划负责人付强以及工商管理学院莫小平副教授为大家进行讲解指导,让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辅导下对自己的策划案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进行进一步完善。

在上午的课程中,付强老师提出了“如果这个想法没有打动你,就不能打动市场”的观点。阐述了什么是“价值传递的巅峰之旅”,以及如何通过“客群的初步判断”、“核心体验的初步判断”实现“基本的商业目标”。并在会议结尾强调“用客户听得懂的语言,进行价值传递”。

在下午的课程中,莫小平老师以三份不同类型的申报书为例,对如何对创业申报书进行优化,就“列目录的注意事项”、“背景图的选取”、“叙述应具有逻辑性,准确性”三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要求。

创客训练营的成功举办,让所有参赛选手对本队策划案的修改方向以及人员任务的分工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训练营课程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理念,不少团队当天就开始积极讨论方案如何进行修改。


上一条:成长有期,与你‘童’行 ——第二次长期助残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