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阅读:

文/宋文硕 高敏 图/廖若晴

为了锻炼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6日14:30,我校在校前广场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李国军及学校各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高昂激荡的音乐,“环校园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后,身着重庆工商大学校服的教职工们整齐有序地向前,开启了此次“环校园”之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氛围欢快融洽。教职工们走过林木葱郁的香樟林,走过水平如镜的翠湖,不知不觉中,教职工们已走完全程,回到了活动场地,而此时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工作人员向前几名率先到达的老师颁发了小奖品,每一位参与了活动的老师也有小礼品以作纪念,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各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整日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情绪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有更多的教职工体会到运动的益处和乐趣,从而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行走秋日校园”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希尔顿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