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希尔顿班”宣讲会

2020年11月09日
阅读:

11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321举行了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 “希尔顿班”宣讲会。希尔顿国际集团下属重庆地区的多位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和相关的部门经理出席了活动。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白佳飞老师、酒店管理系胡波教授以及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旅游管理系主任白佳飞老师回顾了“希尔顿班”自2013年开班以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希尔顿班的设立为同学创造了学以致用的平台,是本院校企合作、校企融合的突出典范。同时,白老师指出实践是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踏入社会前的必要锻炼。白老师还感谢了希尔顿国际长期在校企合作中做出的努力。

    接下来, 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曹丽为同学们介绍了希尔顿班的主要选拔流程。多位由希尔顿班走出来的校友2013级希尔顿班毕业生、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学习与发展经理喻琴、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特色餐厅及大堂吧经理杨帆等从希尔顿班走向工作岗位的校友,和大家畅谈了自己在希尔顿班学习的收获以及自己后续职业发展的道路,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梅洪常教授参加“弘扬卢作孚企业家精神,做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