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0日
阅读:

文/廖若晴 图/宋文硕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这秋意浓浓的十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中午12:10在学校篮球场5、6号场地举行第一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分团委书记郑娴、学团办主任刘榴以及裁判、球员们到场参会。本次开幕式由19级市场营销四班周鑫玉主持。

首先,郭敏同志为开幕式致辞。她强调,学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举办篮球比赛是实施素质拓展工程的重要赛事之一。通过此次篮球联赛,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强身健体、阳光生活,还能收获友谊、传递体育精神,展现出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接着裁判员代表李雨可进行宣誓,他强调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不徇私情,秉公办事。最后运动员代表刘禹志进行宣誓,承诺做到遵守比赛规则和赛事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的篮球联赛,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筑牢凝聚力,展现工商管理学子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术交流】杨柏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