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开讲啦!

2020年10月20日
阅读:

为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始终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理念,不断夯实党委(支部)书记责任和职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组织中开展“书记课堂”,即委书记和支部书记党课联讲活动。

10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第一讲在博智楼7200开讲。学院160余名师生党员到会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同志主讲,主题为海峡两岸、同宗共脉、祖国统一、大势所趋》。

 彭勇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节目,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近期海峡两岸热点问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受到的影响,以及民进党对两岸交流变本加厉的阻挠等问题,指出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是在深厚的积累基础上形成的不可逆转的历史趋势,不会也不可能被眼前的困难所撼动。彭勇同志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能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两岸交流代表了两岸同胞共同愿望和利益福祉,是两岸人心所向和历史潮流所指,学院全体共产党员都要以坚定的意志和充分的信心来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工商管理学院将通过“书记课堂”等活动,固化机制,推动“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带领师生党员切实将所学所感所得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课在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党课质量有新提升,确保党员思想有新升华。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