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杨柏院长一行参加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

2020年10月21日
阅读:


 

    2020年10月16-17日,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与经济专委会常务副会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和张铄博士一行参加了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科研管理》编辑部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


2020年恰逢“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召开二十周年和《科研管理》期刊创刊四十周年。“科技评价会二十年科研管理四十年”纪念报告会10月16日下午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杨柏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作了题为“政府科技投入、区域内产学研协同与创新效率”的报告,并主持了10月17日下午主题为“科研项目和成果评估”的分论坛。   

   自2000年以来,“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0届。研讨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渐扩大,得到国家多个部委、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的研究人员与管理人员的支持。作为“第十九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承办方,重庆工商大学对研讨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杨院长一行此次参会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报告与与会者分享,同时也聆听和学习了大会主题报告和热点话题报告,获益匪浅!            

   

   

   

   

上一条:课程思政:市场营销一流专业建设的常态、本分和初心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商管理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