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0日
阅读:

2020101614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博智楼72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勇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郭敏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由到会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委员会委员,他们是陈伟、杨柏、郭敏、袁媛、彭勇、彭建仿和翟红等七人;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冯敏、陈静、周勇、郭敏和高敏等五人。

会上,彭勇同志要求新当选的学院“两委”委员要不负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并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重大决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学院党员大会后,各支部在博智楼六楼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随后,学院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行了分工和工作布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开讲啦!

下一条:“心激活 智共享”教培行业人力资源创新管理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