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迎新更“贴心”: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年09月24日
阅读:

2020年9月22日,我院迎来了85位20级研究生新同学。本次迎新工作由副院长陈伟老师统筹布置,在研究生秘书张璐老师、新生辅导员龚晓叶、王永龙老师的带领下,十多名以我院研分会成员为主的迎新队伍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学院在校门口、男生宿舍、女生宿舍、明德楼大厅四个位置设立了服务点,对新生进行路线引导、寄放行李以及手续办理服务。

迎新工作的第一天,重庆突降暴雨,给前来报到的同学增添了不便,也给迎新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为了给新生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学院立即启动应急措施,在男女生宿舍前的服务点安置了雨棚。校门口迎新点的同学引导新同学先将不便携带的行李寄存在宿舍门口的迎新点,再将他们引导到明德楼大厅报到处,进行“轻装”报道,极大地减轻了新同学的负担。

在明德楼大厅报到处,负责接待的师兄师姐们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水、一次性纸杯、纸巾等物品。递上一杯热水,为他们在阴冷的秋雨中送去了一份温暖。新生们对来校路线、快递点、宿舍、选导师、周边小吃等充满了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地给他们在微信群和现场答疑解惑,分享经验。

迎新第一天,77位新同学完成了报到。尽管当天秋风萧瑟、暴雨连连,迎新工作较为繁重,负责接待的师兄师姐们仍旧耐心、亲切地帮助新同学引路、拿行李、解惑等。研分会的周同学表示,能为他们减轻点负担我们也很开心。来自企业管理专业的新生魏同学说到,“天气不太好,但迎新的学长学姐们非常热情,看到我的脚受伤了走路不方便,主动帮我拿行李,把我送到宿舍后又帮助我办理了报到。非常感谢帮助我的学长学姐们,我们的校园很美,同学也很nice,期待今后在工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到迎新工作的第二天中午,还有3位新生未报到。班主任龚老师给他们打去电话询问情况,确认了他们的安全及确切报到时间。

                 女生宿舍服务点看守行李                                新生于明德楼报道注册

 

                 校门口服务点的师姐们等待新生前来                迎新成员于男生宿舍进行迎新工作

 

截止到23日下午15:00,所有新生均已顺利报到,迎新工作落下帷幕。作为在疫情中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入学的第一批学生,相信他们对再次返回校园学习深造会有更深的感动和更迫切的珍惜,也会迅速融入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衷心地祝愿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他们在逐梦前行的路上不忘初心、坚毅前行、不负韶华、行稳致远。

 

 

 

 

 

上一条:成渝双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承办“重庆餐饮行业人力资源创新管理沙龙”

下一条:云阳县企业家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