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云阳县企业家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09月22日
阅读:

2020年9月21日上午8:30,云阳县企业家高级研修培训于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第五会议举行开班仪式。参与仪式的有云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蒋朝清、云阳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魏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及培训班47名云阳企业家学员。开班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主持。

本次培训由中共云阳县组织部、云阳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云阳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和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培训时间为期五天。

开班仪式上,蒋朝清主任、魏敏副主任、杨柏院长依次进行发言,强调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满足云阳县工业企业经营发展需要,进一步丰富县工业企业高管人员理论知识,提高县企业家创新经营能力,健全县企业家现代管理制度,深入推进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和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活力、创业动力和创造能力。

 

               随后,培训班全体学员与参会领导在新图书馆外校前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迎新更“贴心”: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重庆市社科联唐旺虎主任来我院作讲座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