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市社科联唐旺虎主任来我院作讲座交流

2020年09月21日
阅读:

2020年9月20日下午,应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际化战略创新团队”邀请,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唐旺虎主任来我院讲座交流讲座在南山书院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以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唐旺虎主任以“社科规划项目相关问题浅析”为题,从项目的类型、项目申报的细节以及项目质量的评判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等高水平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并辅以案例就学术史的梳理、主要内容的表达、研究团队的组建、研究方法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环节中,唐主任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与会教师关心的前期成果认定、跨学科申报等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


上一条:云阳县企业家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子在“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