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系列论证会

2020年09月11日
阅读:

2020年9月上旬,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了三次会议对2020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多轮论证。

第一轮论证会于9月3日上午召开,由各系部组织对照国家标准和学校要求进行解读,清理变化的课程清单和要求;第二轮论证会于9月4日上午召开,王宁教授对涉及变动课程调整进行把关,讨论相关修订意见;第三轮会议于9月9日下午召开,针对调整修改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全系教师中充分讨论,广泛征求意见。

通过三次论证,各系部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对各专业的核心课和拓展课进行了广泛论证,进一步厘清了各门课程的逻辑关系,增加了部分实操课程,淘汰课程,调整了部分课程的课时量。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按照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要求进行修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子在“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顺利举办2020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