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工商管理系顺利举办2020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年09月10日
阅读:


为进一步实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研讨会”于20209月7日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参会指导,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张煜博士主持会议,管理学教研组、战略管理教研组、国际班教研组及其它工商管理系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上针对性地讨论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堂管理、学生就业等相关方向的主题。

工商管理专业是首批通过国家“双万计划”认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持续有效发挥工商管理专业的市场作用,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是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的重点工作。在本次研讨会上,主要针对增设“数据分析管理”类、“创新创业管理”类等紧跟时代发展的特色课程展开了详细的研讨和论证;同时,针对翻转课堂的建设、实习实训的指导等与培养方案相关的内容做了汇报与讨论。通过本次研讨会,全系教师进一步统一改革思想,多位骨干教师表示会持续努力,认真实施好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示范领跑作用,为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专业而努力奋进。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系列论证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一流课程”建设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