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我院教师出席2020数字直播校招启动会并发言

2020年09月07日
阅读:

9月3日,2020数字直播校招暨成渝双城大型人才交流启动会在重庆市渝北区召开,本次人才交流启动会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指导,重庆校企融合协会主办,重庆校企融合协会数字化人才专委会与重庆教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重庆区块链公共服务平台协办,新华网及多家媒体机构提供技术支持。重庆市大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重庆校企融合协会会长黄子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数字直播校招平台团队、市内多家企业及多所院校代表出席会议,我院成渝双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周莉教授和熊雪源博士参会交流。

周莉教授应邀作为高校专家代表和重庆校企融合协会数字化人才专委会专家代表发言,她在会中用三个“新颖”概括了数字直播校招的特点,即组织形式新颖、服务方式及内容新、服务对象新。她指出数字双选会不仅是一种新的招聘模式,更是一种新型的人力资源服务形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选。

重庆市大中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讲话



直播校招平台团队与参会人员对话


周莉教授代表高校发言



上一条:“寝室搬迁中这道风景线”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宿舍搬迁中的志愿者们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与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