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寝室搬迁中这道风景线”记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宿舍搬迁中的志愿者们

2020年09月08日
阅读:

/禹洋春  郑娴

清晨伴随着汽车的轰鸣声,我校2019级同学的宿舍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工商管理学院此次搬迁共742名学生,其中女生545名、跨南北区8幢公寓楼,女生多、楼栋多、间隔远,搬迁难度大。为保证宿舍搬迁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搬迁工作小组,从统计数据到安排宿舍,从组织同学上车到引领搬迁车辆到每一个接待站点,都做好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辅导员老师定人定岗,各司其职,院学生会分团委、院义协积极配合,17、18级98名同学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份子积极投身宿舍搬迁志愿者工作,学院顺利有序的完成了2019级宿舍搬迁工作。

在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同学有序排队、运送行李、整理宿舍,积极解决宿舍搬迁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身着紫色院服、佩戴着黄色院帽,在搬迁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大家称为最可爱的“小紫人”。每一个环节都彰显了志愿者的主动作为、积极迎战的责任担当。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热情、周到、细心、贴心的服务,给搬迁回南岸校区的同学以温暖,用心付出当好同学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护航同学的“返校路”。有了志愿者的帮助,极大的减轻了同学们的负担,提高了宿舍搬迁工作的效率,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此举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点赞。  

本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在服务学校大局、热心帮助同学上展现了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良好风貌。

搬迁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辅导员、志愿者走访了寝室,细致地查看了同学们对新寝室的适应情况,询问了学生们的行李搬运及住宿相关的问题,让大家在辛苦之余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师生、同学交流更加亲密。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一流课程”建设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出席2020数字直播校招启动会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