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分党委举行2019年下半年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12月19日
阅读:

文/刘娜  图/王彩凤

2019年12月13日中午12时30分,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校前广场党旗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明,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檬,学生二支部书记卓志宏,学生三支部书记聂树平,研究生支部书记王彩凤同志以及转正的党员学生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出席了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卓志宏主持。

眼前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严的气氛。首先,宣誓仪式的第一项议程是奏唱《国歌》。随后,王建明书记发表讲话,对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强调入党一定要有着正确的动机,要履行党员义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仪式第三项议程是进行党员宣誓,由王静副书记领读誓词宣誓,王建明书记监誓,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环节后,唐雅苗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最后,大家共唱《国际歌》。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位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改革创新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管理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二零二零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第三次申报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