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二零二零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第三次申报指导会

2019年12月12日
阅读:

为做好我院2020年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1210日,管理学院特邀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兴华教授和蒋军锋教授为我院基金申报教师做申报指导。

上午,党兴华教授于明德楼3021会议室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几点体会”的专题报告,党教授结合自身多年项目申报与评审的实践,基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评审要求与具体规则,对基金选题,摘要撰写,文献综述、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等自科基金申请各环节的关键点与注意事项,做了“干货满满”的细致讲解。

 

下午,党兴华教授和蒋军锋教授在明德楼3016室对我院2020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两位教授认真地阅读每一份申报书,耐心地与每一位申报老师交流,指出申报书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不虚此行。

 

此次外校专家一对一指导,在前面两次指导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两金项目申报质量的提升。后续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指导两金项目申报,确保今年我院两金项目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行2019年下半年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金融资产定价前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