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改革创新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管理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5日
阅读:

110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明,分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静,副院长周莉以及工会主席饶扬德出席了会议,学院教职工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管理学院党分党委书记王建明致辞。接下来,大会认真听取了管理学院杨柏院长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其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他衷心期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作用,经常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学院工会主席饶扬德代表学院工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教代会、工会一年的工作。他表示,今后要从学院建设的实际出发,团结和依靠全院教职工,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会上,学院经费审查委员会唐喜林老师向大会作了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陈芹老师作了工会经费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两代会设立四个分会场,代表们围绕大会内容分别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在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收支报告的决议。最后分党委书记王建明致闭幕词。至此,管理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情昂扬的校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教职工们积极献言献策,更是增强了学院的民主团结和凝聚力。管理学院正处在改革、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时期和关键阶段。只要我们抓住机遇,求真务实,奋力开拓,就一定能够掀开崭新篇章,再创辉煌业绩!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管理学院分党委举行2019年下半年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