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信管学科竞赛启动大会

2019年09月30日
阅读:

在当今的信息时代中,信息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以及快速发展,为了让同学们紧跟时代的步伐,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于2019929日在博智楼07307举办了“第一届信息系统开发暨数据爬虫分析设计大赛”的启动会,出席本次启动会的老师有唐敏老师、徐世伟老师、唐喜林老师、刘红平老师、黄戴玥老师、李红霞老师、邵传毅老师、刘榴老师、聂树平老师。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唐敏老师就此次大赛内容发表了重要讲话。唐敏老师表示,此次大赛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第一届学科竞赛,该比赛围绕时代热点“大数据”、“云计算”等展开,旨在以赛促学。徐世伟老师就大学生就业方向的内容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重视专业知识的积累与能力的提升,积极参赛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为就业做好准备。刘榴老师更是以关切的口吻鼓励同学要积极参赛,把比赛当做福利,珍惜机会,锻炼自己。

此次启动大会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启动会,同学们对信息系统开发和数据爬虫分析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未来的比赛过程中,期待同学们能够利用开发工具,发掘数据的价值,避免数据的沉淀,尽量做到最高效的资源分配

Cache_1bc49e280b3c2c97. Cache_-5cc1d6c366cdfe61. Cache_8ea02f0e39e3b77. Cache_-a53a15515fd88e6.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讲座:现代数据挖掘研究方法和相关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