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精诚团结历经七载,集八方精英育管理人才

2008年10月09日
阅读:

精诚团结历经七载,集八方精英育管理人才

——管理学院学风动员大会

     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团总支舆情信息部讯2008年10月9日中午管理学院学风动员大会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7122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齐聚一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仕军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陆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旨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以学生工作为重点,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会上宣布了管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最终干部名单并介绍了第七届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制度。提出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以“36182”素质拓展工程为主线,开展精彩纷呈的学术活动的工作要求,指出要不断完善团总支部委员会内部工作运行机制,力争用最低负荷的投入完成最高效率的运转。会中干部干事代表的发言简短真诚,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陆嘉老师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激情,大会在团结温馨的气氛下进行。

      整个会议以“学风、团风、党风”建设为重点,强调学团干部应注重素质、能力方面的培养,希望团总支干部干事能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牢记“细节决定成败”这一理念,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培养自己的能力。

      风雨同舟,荣辱共济,历经七载。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管理人满怀激情,坚信会一直自豪而谦逊的走下去。

上一条:管理学院2008-2009年度上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月圆中秋喜气旺 管理迎新再现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