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月圆中秋喜气旺 管理迎新再现高潮

2008年09月14日
阅读:

雀上眉梢,喜气连连,9月14日,迎新高峰再现管理学院。今天前来入学报到的大多为重庆本土学生。

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在中秋佳节万事皆圆满的喜气下,大一新生们一大早就前来报到,充满快乐与憧憬的笑容一直挂在每一位新生及其陪同家长的脸颊上,如同晨曦中绽放的瑰丽花朵,醉人心扉。“人逢喜事精神爽”,在这种喜气的感染下,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比昨天更加的充满活力,更加拥有激情。在凉爽秋风的吹拂下,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神清气爽,热情的接待新生及其家长,并亲切的与他们交谈,祝他们中秋节快乐,介绍学校以及学院概况。不仅如此,管理学院志愿者还详细的解答他们所提出的疑问,并向他们讲解一些在大学如何生活学习的有效方法,希望新生们能在重庆工商大学,能在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快乐的生活,愉悦的学习,取得良好的成绩,大展宏图!

管理学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周到体贴的接待,让大一新生倍感亲切,让所有陪同家长充满感激。他们在管理学院志愿者的帮助指引下,很快办完手续,入住学校。快捷,方便,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到省时又省力。管理志愿者真诚的祝福,真心的祝愿,让所有新生及家长都倍感温暖。

    月满中秋喜气旺,至此,管理学院迎新工作高潮涌现,管理学院迎新负责人表示会在这特殊的一天让所有新生及家长感到家的温暖,圆满完成迎新任务,在这个中秋佳节向大家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上一条:精诚团结历经七载,集八方精英育管理人才

下一条:管理学院“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