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2008-2009年度上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2008年10月12日
阅读:

 管理学院2008-2009年度上学期

第一次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2008年10月8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在博智楼7104教室顺利举行,05至08级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团总支对上一学年度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颁发了各项证书和奖状。管理学院团总支将在本学期进一步推进团支部的建设,加强对团员干部的考核与监督,并将工作网络化,为各支部展示风采提供一个网络平台。会议着重强调了“规范团日活动评比细则”、“改进团请通报制度”、“实施团支书考核体系”这三个工作项目,提出了团总支与团支委“携手合作、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最后对本月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并对各支部提出希望与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更加明确化,也为团支部与团总支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相信经过管理学院团总支及各团支部的共同努力,大家秉着精诚团结的态度以及对学团工作的热情,管理学院本期各项工作定会顺利开展。

 

,,

上一条:“管理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精诚团结历经七载,集八方精英育管理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