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翠湖智办
  • 信息门户
  • 校友之家

管理学院“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2008年09月13日
阅读:

 9月13日上午8点整,清风袭人,喜上眉梢,随着重庆工商大学迎新工作的全面展开,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经济困难家庭最为关心的,管理学院迎新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绿色通道”服务畅通无阻。“绿色通道”是专门为家庭经济有困难的新生所开通的服务小组,在这里主要是为这些经济条件有困难的学生办理贷款等相关事宜。在边洋老师的带领下,“绿色通道”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热情周到的为各位新生以及家长解答办理手续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细致耐心的向他们介绍学校的一些相关的优惠政策,确保所有的报道新生都能顺利入校学习。

边洋老师与管理学子的周到细心讲解以及热情耐心的态度让在场的所有新生家长为之感动。有位家长感叹道:“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真好啊!有了你们我们就方便多了,省事多了。不会东奔西跑,还找不到着落啊!真是辛苦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直到目前为止,管理学院迎新工作还在忙做中,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各位新生带来最大的方便,让他们能快速、安心的入住重庆工商大学,好好学习!

,

上一条:管理学院“绿色之风”全心全面服务新同学

下一条:管理学院新生互助发扬文明之风

关闭